Friday, February 25, 2011

伟大的摄影师

对我来说,医生和律师固然伟大,但是都比不上我心目中的摄影师。
照片总能带我到以前一游,虽然可能只是一霎那,只要想起那美好的记忆,
嘴角微微上扬,都是很幸福的事。


摄影师伟大的地方就在照片里永远都找不到他们。
谁可以记得为你拍每一张照片的摄影师?
他们宁愿照片里的人不记得他,都要为他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这张照片是我在少年军的时候拍的。就是这张2006年的照片让我觉得摄影是很伟大。
那时爬这座山实在很辛苦,平时没什么运动,拼命告诉自己很快就到了,结果对自己说了几千次,才爬了上来。不过还要爬上一座陡峭的石山才算成功。
结果,我们都爬上来了。
我还记得帮我们拍这张照片的哥哥,他站在悬崖边,我看到都心惊胆跳,
一个不小心跌了下去,可能永远都找不回他了。
如果没有他,谁可以证明我曾经上过来?
当我看回这张照片时,都会用那时的勇气重新鼓励我自己。

不过,到现在都没有亲口跟他道谢。


不问以后谁可以当我的摄影师,
只想说我想当你以后的摄影师,
为你留下一切美好的记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