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到劳勿一游

那天我把淑君推进了火坑,这几天他都在被烧着,看到后真的有点内疚。
现在和淑君是同事关系,不过28天后就不是了。从现在算起来看,应该是25天后。
吴老师是被我害的

亲爱的书记真的是一流,那时候没跟我说需要申请KWSP,所以,我也不当一回事。
淑君一来,他就说我也需要申请。哎……都不知道是谁的错。
KWSP( Kumpulan Wang Simpanan Pekerja) 这个名称是我在中六时读Account才认识的东东,不然绝对不知道这就是这是公积金。

这时就需要我伟大的爸爸了!爸爸载我和淑君到劳勿申请。不到5分钟就可以了。心想真无聊,花了那么长时间的车程,竟然是去做5分钟都不到的事情。如果学校肯帮我们做就不用麻烦咯~

还有,如果你需要申请的话,什么都不需要带。你本人带着正本身份证和拇指去就可以了,自动就有个号码给你了。记得,要带拇指。

到最后我要说,我爸爸好伟大!谁要借我爸爸一用,收费私底下再谈,亲戚好友可享有折扣哦!

4 comments:

  1. 哈哈……怎么?淑君要辞职了?被你欺负得太惨了?
    上次申请大学时也是这样去raub找bank islam,结果五分钟都不到就好了。==
    为什么文冬什么都有,就是没有bank islam哈?

    ReplyDelete
  2. 淑君是代教老师,只做一个月。
    应该有的就没有,不应该有的就一大堆。

    ReplyDelete
  3. actually tis should b done by d clerk........anyway, jx a good experience! hahaha

    ReplyDelete
  4. yalor,that's why i said.other's people so good,the company or school will do for them..waste petr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