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通告

如果传闻当真了,请别怪我无情的离去。
这绝对非我所愿。

21/2是星期一,我很不得空,要上班,教补习还有课外活动。
所以,不要sms给我,不要打电话给我,不要来找我,因为我很忙!!!

话说回来,MPM的网站个字未提,都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被骗了。好像笨蛋一样很紧张,很down,很emo,到最后,21号什么都没有就美妙了。难怪这几天都没有下雨,原来有人在拼命吹水,把雨水都吹干了!

虽然说传闻不能当真,不过不怕一万,只怕万一。真的成绩跑出来了,应该要有万全的准备。
准备就是找地方躲,把电话丢一边,Facebook 和 Msn Appear Offline。如果你找不到我,就证明了我考到很“不错”,所以不要来刺激我,我会顶不顺。

除除除除除除除除除除除除非,我拿到4.0
www.stopdreaming.com





4 comments:

  1. 雨轩,这个好像是真的,我们学校的老师在FB officially announce 了。

    糟糕。。。

    ReplyDelete
  2. 恭喜雨轩拿到4.0!
    真羡慕... Haiz...

    ReplyDelete
  3. 喂,阿许从facebook 恭喜到blogger 来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