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新年,过完了吗?

我就知道今天会有如何的心情。
如果是去年的我,明天一定会选择翘课。
我猜想,现在一定有很多学生在赶着做我的功课,因为我刚刚才改完一叠簿子。虽然是今天改,不过日期还是写28/1/11。
刚刚我看到有人敢敢没做完功课还交上来,明天等我来开年。

今年的团圆饭不是我想要的那样,没办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过了就算。

今年真的冷清多了,好多人都不在。

回想以前,每个人都在,去拜年只有交通问题。现在交通不再是问题,却见不到人。
没有什么特别意思,只是感叹世事永无十全十美而已。
其实我早就预了我一个女生跟着一大班男生去拜年,不过还好,有崔老师,淑君和嘉恩。哈哈,中学时期0交流的我们这几天就混在一起去拜年,幸好我和崔老师有共同话题,不然………………


孔明灯呀,孔明灯……
第一次放孔明灯是在台湾,当时的气氛真好。
这次也不错,灯上太多位子写愿望,放的时候不需要抢位子都可以慢慢看着它往上飞。
当它飞到很远很远时,我才记得,要许愿呀!

我希望
  1. 无论发生什么事, 都能 开开心心,幸福快乐。
  2. 自己能在那么远的地方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着凉。
  3. 能每个学期拿到3.7以上。
  4. 可以顺利完成你正在读的course。
  5. 能够有智慧地处理遇到的困难,别让自己那么辛苦。
  6. 能顺利到你梦想的地方完成你的梦想,过程多么的辛苦,你都能挨得过。
  7. 能知道自己想读些什么,别人不会时常在你还没知道答案前问你。
  8. 能忘记以前的伤害,努力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9. 能渡过这个伤心的时期,找到另一个春天。
我只想到这些人。没想到的,真对不起。
至于我写在孔明灯上的废话,就算了吧。哈哈~

洁慧,秀珊,玮倚和星慧,我好想念你们呀!!!!!!!!!!!!!!!

新年还没完,不过我过新年的心情完了。

2 comments:

  1. 抱歉哦轩,今年没能陪你去拜年(虽然我好像没有一年是有去的,哈哈!)。谢谢你的愿望,希望会成真=)
    我希望,你找到一个确切的人生目标,以后的路会比较好走。新年快乐,亲爱的张老师!

    ReplyDelete
  2. 哦……如果你是我的学生就好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