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星期一不是好天

那不是国际笑话!真的要拿成绩了!


似乎很多人都知道后天STPM成绩出炉,拼命提醒我,后天出成绩哦!紧不紧张啊?
对长辈说话当然要恭敬一点,所以就顺一下他们,有礼貌地回答:“很紧张啊,不知道星期日晚上会不会睡不着!”
其实拿了成绩就好,可以加薪……

不过最好就是别拿到太差,不然遭殃的就是学生,因为拿了成绩后要回学校教补习,我怕我会折磨学生。
你知道的啦,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往往都会做出一些很惊人的事,就可怜受害者而已。

我的愿望是拿4.0
可是我连发梦都梦不到,更别想在现实中能够找到。
所以,我已经预备好了。
谢谢洁慧的体谅,她答应我什么都不问。
我想一切保持神秘以提高市场价值,关于我填什么大学,拿到多少点多少都要收在我的心里。

实在很想念阿Mr.Lim
Xantthe的status--Orang kaya menjadi semakin kaya, orang miskin menjadi semakin miskin.勾起了许多回忆,真的好怀念上他的节。
Form 6上到最开心的课应该就是他的课了。

1 comment:

  1. yup, agree! i like his class most!!!
    "markah melimpah limpah keluar!"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