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不知道是谁的错

昨天办公室内的气氛特别紧张,听说官员要来视察及评估KSSR的进度。部分
老师都忙着准备教材,等待着11点“迎接”官员的到来。
准备的时候也会说说心情,虽然已有多年的教学经验,依然会不习惯有个人在后面看自己教书。
他们都在互相推搪,希望自己忽然间不舒服,要最年轻的老师去代课,那个就是我。
看得出老师们都很紧张,其实我不是很清楚如果他们出了任何差错会怎样。
不过看得出他们都很不想去面对。

过了一整天,铺了红地毯,却等不到官员来。
这些官员真的一流,竟然去了karak小学。
让这些老师白白紧张一场,能骂他们吗?
听说他们下个星期会来了。

今天办公室内有个话题。很多人不是上吐就是下泻,听说是昨天的免费冰Milo有问题,不过我觉得很好喝,有些书记还直接把水瓶拿去装Milo,我没有这样做因为我脸皮不够厚。
有个老师吐到脸青口唇白,整个人坐在椅子上卷了起来,另一个老师泻到浑身没力,摊在椅子上……真可怜。
真的是MILO的问题吗?不要乱乱赖人家啦,我都没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