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橙橙生了!快了!

两年前的今天,是我们91年的大日子。这天,我们都很紧张。
因为⋯⋯今⋯⋯天⋯⋯我⋯⋯们⋯⋯要拿成绩了。好紧张哦!

很荣幸,我的Sejarah竟然PASS了,还拿了Kredit!
平时都不及格,不知道是阿EH不会改,还是考官乱乱改。
Haiz,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

还是回到今天的主题吧!
今天 "好像" 是某某人的生日。
认识他已经很多年了。刚开始觉得他很搞笑,很废。
久了,开始觉得他很 "痹"!
有时还觉得他有点脑残。

如果要形容他需要三天,三页,五十六行,三百五十个字!
我看都不够拿来形容他。
好吧,酱⋯⋯我就长话短说。
可是,又说来话长。

C~reative
A~wesome
E~xpert                                
L~ivelily
E~xperience
B~oy

晨晨金句:
再好的人也有人讨厌;再坏的人也有人喜欢
Don't promise when you happy ; Don't make a decision when you're angry.

晨儿,生日快乐!
希望你能,快高长大,学业进步,梦想成真,生意兴隆,早生贵子,
平平安安,白头到老,幸福愉快,身体健康,寿比南山,快快乐乐!
这一生的祝福全在这里了。

最后,我想借这次的机会和你说:
"咩~♪♫♭♮♬♯♩♪!"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谢谢合作!

鸣谢!

by "¥¥"

1 comment:

  1. hey~ 不管你是sheep还是轩,都谢谢你啦~hmm...love ya'll 4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