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这就是命


我可怜的电话要离开我一个晚上,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善待它……
原本以为几个键按不到而已,所以就没带它看医生。
可是原来生病不看医生,小病可以变大病,到最后,就无药可救。
所以,我就决定带它去看病~
我还在想,如果手术费很贵的话,我就签同意书,让它安乐死。
还好,我还付得起!

不是我没有好好照顾它,而是它没好好对待我。
买回来没多久就慢慢摸,开什么都慢,找个人名都慢!
接下来,时时为我自动关机,喜欢什么主题都不能放,它关机后会自动帮我换回原先的主体,真好。
现在按键都按不到了,电话也听不了,闹钟关不了,打不出电话,信息写错不能擦。

不过有了它,部落格里面的很多照片都是靠它的哦!
还有Ahhhhhhhhhhh B 的可爱照片。
所以,希望它明天可以健健康康地回来。




-------------------------------------------------------------------------------------------------

近来我都是 对人不对事
多年前星慧跟我说
有没有发觉,当你不喜欢某某人时,你会发觉他无论做些什么事,你都会看不顺眼。
那时候,我不怎么领略得到,现在我懂了,我真的懂了。




1 comment:

  1. 同病相怜啊,我的netbook也是生病了,明天要带它看医生><
    关于对人不对事,其实我也一样。可是最近都在努力学习对事不对人。加油吧!有空出来喝茶,然后再告诉我什么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