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真不该~

今天的天气那么好!睡午觉可以长眠到第二天,可是却偏偏要补习~
可是当我收拾书包时,才发现我做了件不该的事。
我把我亲爱的计算机留在学校 U6Cekal 班右手边后面算起第一张桌子的抽屉里。
宝仪说 习惯成自然了,去到哪里就会把计算机带到哪里。
可是我却把它留在学校,暗自流泪。
它跟了我差不多7年时间,陪我进了无数次考场,曾经让我看它他显示的答案都吓了一跳。
虽然有时会让它跌得很伤,不过也不至于不带它回家!

我想了几百个理由都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把它给忘了。
该死咯~account补习没计算机根本就是灾难!
看到隔壁的朋友用完了,就厚着脸皮跟别人借。
人家当然会问 虾?!你没带计算机。
没关系~
今天又不用做功课了。

真笨,那么重要的东西都可以忘了。真不该!
搞倒我整天都不爽~!
不爽!!!!

明天要好好疼回我的calculato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