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倒霉,没倒。

所以说,钱真的不是万能。

但是,没钱就万万不能了!

刚刚出去买车票,顺便拉了姐姐去吃冰
地点:TAK
时间:1.30pm
天气:烫皮肤的热,如果站在太阳下超过10分钟不动,应该会中暑。

谁知道,姐姐的ABC很好吃,奶味很重,平时他都不爱奶味重的食物,更何况今天这碗连我吃了都会没胃口。
好难吃哦~
我的雪糕就有海绵蛋糕的味道,果真美妙。

好啦!以后不去就是了。

拿车时,有个带着黑超的lengzai问我们文冬还有哪里有美容院。
其实我不懂,乱点了一番。哈哈!
一看就知道我们是没有本钱去美容院的人,问错人了。
不过,文冬有几大呢?他一定能找到的啦~

上车后,开了引擎,突然听到很小声bok,没冷气了,什么气都没有!
关了再开,重复了很多次,还是什么都没有!
啊!!!哪里可以这样的啊~说没有就没有!!
只好开窗口,外面的热气直涌进车内,我要变烧猪了~
这样的情况,是人都想立刻飞回家,可是在我前面的车总爱慢慢摸~
哈哈!所以就越车飞回家,一心想回家,差一点就要超越警察车,还好,最后一分钟看到原来是警察车,不然就准备吃牛肉干!
OPS,对不起哦,忘了今天是DEEPAVALI,不要乱讲牛肉~
换车啦!妈妈说没钱吃饭了,怎样换~

到家后,打电话给爸爸,让他拿车去修理,告诉他没冷气了,连气都没有。
他竟然问我:是咩??
搞倒好像我骗他似的!不要开玩笑啦,骗你我有钱收?
气死我了啦~~啊~~

世界好灰暗呀~
又是读书的时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