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我喜欢今天!

怎么每个人都那么感伤?
联晨,晓勤,ah dee,不要这样啦~

哈哈!我自认没办法写出像他们那么有感情的文章。
所以我就干脆不写……

不写跟他们同一类的post~


大餐和补习之间,我选择了后者。
就是account补习,又是一个5.30pm补到9.30pm
大餐就是表哥过礼,二伯请吃大餐!

美妙的说,文冬真的很果酱,我塞了25分钟才从我家冲到补习中心。
还好,没人抢我的车位。哈哈~
我还很高兴跟妈妈说,老师让我们休息的时候,我就跑去吃一两个菜。
大餐7pm开始,平时老师都会在7.30pm让我们休息填饱肚子。
谁懂??!!
6.45pm突然很美妙地停电了。怎样??!!
老师也很无奈,如果到了7.15pm还是停电,就让我们就可以各自归家~
其他人都下去吃晚餐,
我就等等等,很有预感电不会回来了!!
我连书包都收拾好了,准备飞去酒楼,哈!
刚刚想sms分享喜悦,在按send的前一秒,pok!有电了~
一看时间,7.14pm
唉,我的心情真的跌进了谷底。
把信息删除,无奈地走回去科室。
东西没吃,继续上课。
这个时候,如果有人来安慰安慰绝对有帮助。
阿建强哥就非常好心,看到我那么down,当然会来安慰。
他说:“哎呀,就当这是你跟大餐没缘分咯~”
请问,这是安慰吗?
不止这些,他还给了很多不是安慰的安慰,让我感动不已。

9.30pm了!很多人都变冰条了。
希望老师可以再教多一点点,刚好讲到我不会做的那部分,可是我更想回家。
下到楼下才发现,我补到ah leong店都关门了。
就是很不喜欢补完习后天黑黑,让我心情更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每次我好想第一时间赶回家时,前面的车就像乌龟一样慢!!!!

Yeah~到家后,爸爸为我开门就说打包给我了!
桌子上有四个饭盒!
谢谢二嫂,哈哈~
虽然不是很饿,可是看到就开心回了。
妈妈坐在旁边吵死人,我一面吃,她就一面跟我说,这个不要啦,那么多肥油~那个不要啦,都不脆了~那那那个也不要啦,留明天!==
本来想要upload照片,不过不知道blogger什么问题,upload了的照片都被clockwise转掉了,本来的照片就好好的。
好吧,什么都跟我作对,你们开心就好。

最后,要配合一下情况,跟一下潮流,每个人都在写感言感想,我又写先~
erm...很开心咯,可以跟你们同一班;很伤心咯,以后都不能时常看见你们了。
很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咯,希望以后都可以常常联络咯~


3 comments:

  1. 感言很敷衍咧~哈哈哈!

    ReplyDelete
  2. mine's not sad at all lar..
    even if sad also a little nia, cuz read their blog posts.. kena affect dou think banyak2~
    and your cute “考完STPM” thingy cheered me up alot..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