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生日快乐

那天的那一刻,我实在憎恨医生。
因为你们没有能力把他带回来,
既然没有能力,为什么还要这样来折磨他?
如果没了你们,可能他还在我们身边。
是你们的错误吗?没有人懂。
如果我有能力,我真的好想把他带回来。

生日快乐,这是去年的今天我对你说的。
至少你还可以跟我说声谢谢。
可是现在我连你是否听得到我也不能确定。
偶尔想起你,都会鼻酸。
好想问一问,你还好吗?
我知道你还有许多没能完成的心愿,挂念的人与事。
我可以做到的,就让我去完成吧!

最后,
泰舅父,生日快乐,我好想你……
你听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