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Cow 1~ 181110

不错!今天又有大餐吃~

因为是我妈妈的老公我姐姐的哥哥牛1大日子。
对对~正正同一天!!!

餐前每人必须要做的事,除了洗手,就是~



跟小狗拍照~


这个是我爸爸的老婆。


这位是大舅母。


我妈妈跟爸爸的大女儿。


这个是哥哥的二奶。
简单来说,不是正室。


我爸爸和妈妈的小女儿。


小狗自拍~


姐姐的最爱~


我的最爱~


呵呵,那个“爸”字写到那么“像”


有其父必有其子。


他们都说我们很像~只是脸的部分。
智商方面很大差距。


一看就懂谁的智商比较高。
其实我妈妈的儿子几可爱一下,一下而已。


小狗没看镜头……哎~

要谢谢他们愿意做小狗拍照的背景。
其实他们都很beh tahan我liao....
不过今天从9am补习补到4pm......
做account做到想吐了~
精神的确会有点失常,有人陪我傻,我会复原得快一点!!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时候读书了。

2 comments:

  1. 在哪里吃的??
    为什么还是那只狗??

    ReplyDelete
  2. 文冬酒楼,我专一嘛……当然还是那只狗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