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写爽

以前表哥给保姆照顾时,吃完饭后,保姆就抹桌子,过后,就用回同一块布帮表哥抹嘴巴……


--------------------------------------------------------------------------------------------------

刚刚我已经洗了手,转过身来,我又再去洗手,洗完后,才发现刚刚已经洗过了……

--------------------------------------------------------------------------------------------------

你已经在外坡求学或工作了吗?
不知道您的房友是否会给你一大堆的问题,
虽然已坦然告诉他你一切的不满,可是他却当作耳边风,
很想把他骂走,可是却做不到?

没关系,别骂人,别打架!
给你一点小贴士!
我听说过有人这样做过……

只要他一遇到不称心的房友,他就会做出一些可以让那人自动走人的事。
1. 半夜突然坐在床上,一句话也别说,只需要削苹果,慢慢 慢慢专心地削。
还不走?
2. 半夜再突然起来,走到他的床边,亲他!
这样应该就可以吓走他了。
结果,他的房友第二天立刻不见人影了。
完全不费力力气得就可以把他轰走!哈哈~

如果你怕他到处唱衰你的话,那么你就自己像个万全的方法吧!
用武力解决不了的事,那就请用脑吧!哈哈~

------------------------------------------------------------------------------------------------

今天跟妈妈去social一下,体验体验aunty悠闲的生活。
虽然茶档外面坐着几桌子的人,可以他们都在“偷听”隔壁桌在讲些什么。
哈哈!
其实不是偷听啦,只不过,他们不会自己讲自己的而已,得空得空就会插一下嘴。
真放松~
别看他们是aunty,他们懂的可是你们都不懂的事情。
aunty 呀 aunty,你们真可爱。
听说他们一天不聚在老地方吹水,整天都会不自在。
Aunty A:那时候这边休息,说老板娘要进医院,我都不知道几担心没地方去啊!
原来他不是担心人家老板娘进医院有什么事情,是担心没地方去。
Aunty B逼我喝了一杯茶,哈哈,她付钱,真好。
可是他们说我像爸爸!我不要咧!
------------------------------------------------------------------------------------------------

今天我真的读了很多,可是一点都不记得。为何呀~

世界好灰暗哦!

我以为我的post都已经是没什么用的啦,谁知道,郑联晨的比我厉害,看了都想吐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