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算了

有早知,无乞丐。
今天除了acc,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去学校的理由。
整天都是荒废的度过……
很不爽!

如果我看清楚问题,我就可以拿高分点了!
其它分数都很好看,突然间,一个0跑出来,很不衬……
唉……

我肥佬的时候,老师就要我们做3次订正。
好啦!!!这次我没肥佬!!老师说,全部人做一次订正就好。
前一晚读到那么辛苦为了什么?
pass来做么??
我原谅不到她咯……
唉…………

Ketari做些什么,Sulaiman永远怕输,什么都跟个饱。
要跟人家重考PA?
原因:不满意我们的烂成绩。
有用咩?考来考去还不是一样……
那个graf,一点同情分都不给……摆明不给脸。
唉………………

不过今天是秀珊生日,什么都算了,
珊,生日快乐。^^





3 comments:

  1. 冷静点啦轩轩~sulaiman要自甘堕落,就随它去吧!反正你快毕业了。说真的,怎么sulaiman的水准每况愈下咧?到底是学生的问题,还是学校行政的问题?

    珊珊生日,他的电话坏了,我们拍拍手~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很冷静,不过他要我们重考!!!

    ReplyDelete
  3. 谢谢轩轩~ 反正你还有几个月就走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