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废话连篇

我好喜欢姐姐的laptop哦!
荧幕好大,速度好快,看我的blog都看到漂亮点~

我好讨厌我的netbook哦~
荧幕好小,速度很慢,看我的blog还是那么漂亮~

在此要提早祝贺彭亨州苏丹生日快乐,明天25/10是他牛1。
多亏了他,我星期一有假期,不过其实他生不生日都好,我还是一样会放假。
预考后,去学校其实一点意义都没有。
我还是那句,我为了Account去学校!
过了她的节,其他课我都在游世界各个角落。
心情好的时候,就会跟联晨玩bingo!
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输的那个。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什么东西可以让PP老师远离我?


哈哈!Astro AEC“孩子”这个节目,
想要说一说其中一个孩子的一句话。
“我的愿望就是要带家人到全世界吹海风!”
多么简单的一个愿望,却可以看得出一个孩子想要报答家人的心情。
不过~
到全世界吹海风好像浪费了一点,只是吹海风?


不知道为了什么~
突然间家里来了很多飞蛾
我最讨厌他们没经我允许就进我房间,所以第一时间把房门关起来。
不过,世界上有门缝这样东西,
我!眼睁睁睁睁
睁睁看着有一只飞蛾拍着蛾翼要穿过我的门缝!
哈哈哈哈~!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阿壁虎哥在后面一口就咬了下去,不过他的口不够大,四只蛾翼还在口外面,
虽然想跟他说,没有那么大个头,就别戴那么带个帽子~
不过同时还要谢谢它~
还有!
吃就吃,还要多多脚跑进我的房间!
结果,那只笨蛾跟壁虎一起进了我的房间~


近来都很讨厌facebook的“有话直说”或者“妙问妙答”。
破坏完我的形象!

我要澄清!!!!
无心会!!!
你blog的那个not funny ar! 不是我!!!
不是我!!!!
另有他人。

我要咸鱼翻身了。
不要来kacau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