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最有诚意的post

第一次早上BBQ
哈哈!
是不错的体验!



好有创意的西瓜冷冻法,那些碟子是偷来的。
那么不道德的事情本人绝对不会做。
不过也不会阻止别人去做。



起火真不容易,
起了一个小时终于成功了!
太棒了!



何蛋的背影



这个是ruey哥,他忙着烧食物,
自己都不得空吃。
真gentlemen.



太够火候的后果。
海鲜都豆腐最好吃!
听说,那天有八十条香肠,
我们大概有十六个人,
吃死了都还没吃完。



水战时间到!不过也是我回家的时候。



其实我很不爽,要那么早回家~
谢谢sheep载我回家~!
不然就要从lentang走路回了。@@




























嘻嘻……
为什么那么早走人??

天意弄人,表哥的婚礼和BBQ撞期。
以下是Royal Bintang的家庭套房。



两张单人床和小客厅



在加上一张双人床。



嘻嘻~这块镜子很漂亮~


接下来,
我牺牲了和朋友BBQ的时间,当然要补偿一下……



我家的靓姐~



你慢慢读啦,我发音不准。哈哈!



说实话,没有靓女waitress~



靓仔??!!






饮料~~要点最贵的!


买单的人果然与众不同。
其实这张照片的目的是要拍后面的背景。
我哥哥只是配角,明白?






啤酒有减价!
小狗也来一杯~



啤酒很好喝咩?
不错啦!哈哈!



yeah~什么来的?
不知道,我只会吃。



这个是炸猪皮!
不要觉得geli!!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bokbok脆!!!




面包~






我的strawberry milkshake.
喝下去好像雪糕一样,哥哥的钱也同时滑走了。
哈哈!
姐姐说不是很好喝,到头来还不是喝了很多!哈哈!



还是肠子!不过这个很美味~
看看那堆青黄色的酱,形状像不像大…??



这才是重头戏!
德国猪手!
像某某人的手?



配猪手的酱,
你看!
你的手都没那么高贵,猪的手有酱配叻~!
是不是觉得同猪不同命?


有没有发觉没有我老爸和老妈的照片?
哈哈!
照片是有,不过不适合放上来,因为他们不靓仔也不靓女。
哈哈~

------------------------------------------------------------------------------------------------

说完开心的事情,就来说些火滚的事情。
话说,我们不会去大同酒楼。
所以,好心的表哥就来带路。
就在楼下的油站等我们。

哈哈~
喝喜酒当然穿到得体一点。
我们个个都香喷喷~当然不是香水的香。
冲凉了当然香。


让你们看看我漂亮的姐姐。
放小一点,不然她杀掉我。

好,归回正题。
我们都赶着出门,因为不想让表哥等太久。
按了几千次电梯,都没反应。
大概两分钟后,一个员工把紧急门打开,告诉我们,
电梯坏了,走楼梯下吧!
什么?我们穿到这样要我走楼梯?
好咯,我又不是大小姐,走就走。
终于!到了停车那楼。
哈哈!突然,我们才发现忘了带parking ticket.

没错!我和姐姐又跑回上七楼。
哥哥不在,如果在,就是他跑!哈哈!
是不是很开心叻,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开心到难以形容!
除了开心,我们还在喘气
到了五楼,姐姐让我等她拿下来,然后我可以跑下去先付钱。
休息了一下,我还是上去了,可是那个紧急门开不到!
姐姐在里面,我在外面。
美美美美妙~
姐姐就把ticket从门缝传给我,让我先去给钱。
我跑下第六楼,看到电梯开了,
里面还有酒店的员工,我们就上到7楼,可是看不到那个笨蛋了。
其实她已经很醒目搭电梯下去了。
笨那个是我,还去找她~
结果,那个员工要查看每楼的电梯是否正常运行,
每一楼都开门。
我等了很久才下到底楼。
哈~所以就美妙两字可以形容。

到了酒楼,我们算是很早到了。
时间大概是6.45pm


这个是常满的杯!Cola~
就像上帝给我的福杯一样!




宴会本来说是7点开始,到了8.30都还没开席,
可见马来西亚人真的很不守时,
如何做事有效率?更别谈进步了。

宴会圆满结束,回到酒店已经是12点了~
第二天要去新郎家,哈哈!
结果,我在新郎家发霉了。

结婚不一定要这样吧。
有意义一点可能更多人开心~
^^

这个应该是这个月来最有诚意,最有心思,最美妙的post了!
谢谢鼓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