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因为…………所以


今天突然想起了一件大事,关乎到我现在的性格的一件大事。
小时候早上去幼稚园都要哭才爽,所以有些人就觉得我很好欺负。

有一次姐姐买几种不同颜色的胶擦,我就爽爽带去学校show一下。
这时出现了X同学,她就刚好坐我对面。
X同学:ehh!你的胶擦很好看哦……给我红色这个……
我:不可以啦……
X同学:可以啦……
我:不可以
X同学:好!你不给我是不是?!我叫全班同学不要帮你好……
她的手已经准备做CA Ca Caca wan的手式。
我就笨下笨下给了她,因为我真的很怕全班同学不“帮我好”。

哈哈!还有咯。她很pannai,我要的东西,他从来都不给。


第二次,我带了sticker去跟朋友交换。
X同学又向我要,威胁我的理由还是十年不变。
不过这次我学会说NO!!
结果她就来真的给我看。
话说,我的位子靠墙,需要两边的朋友让位,我才可以自由进出。
当我说NO之后,他就让旁边的朋友不让我出去……==
不知道她哪里来的power……
所以,
我又还是那么笨,双手奉上我最爱的sticker.

结果,妈妈姐姐知道了,安慰我说,补习还有朋友,不用怕她……
哦!那时候,我就没那么笨了。

下一次,她再让我给她东西,我一定不给,无论我喜欢不喜欢,都不给。
她不让我出去,我就打大声喊老师。
都还没喊,他就怕怕了。所谓的欺善怕恶。

所以今时今日,有人说我凶都是拜她所赐。
不是我妈妈教的。

那么多年前的事,如果我再回去告诉她,她一定不记得。
所以,为了不让她难过,我决定不会向任何人透露这个人是谁。除了我家人……哈哈!
不用怕,你不是跟我同一间幼稚园。

------------------------------------------------------------------------------------------------

啊!!!我真的好喜欢我的背景哦!紫蓝色的天空!还有萤火虫的叻!!!

-------------------------------------------------------------------------------------------------

明天又要去面对那残酷的成绩了,不想去哦!
很讨厌星期一!
唉……………………………………………………

-------------------------------------------------------------------------------------------------

我家的ahhhhhhh B越来越可爱了!
可怜的她,星期一到五去阿姨家,周末回自己家,
回到自己家反而感到陌生而大哭。
哭到可以拆天。
连外面的guard叔叔以为她不舒服。
年纪小小就要适应那么多地方……
不过他还是那么可爱!!!






可爱吧!没想到她那么配合我!

其实………………
我没那么黑,相机问题。

4 comments:

  1. 轩轩,加油哦!别忘了向我报备成绩!
    你不要随便把你很凶的理由推给那个X同学啦……很可怜的。

    ReplyDelete
  2. 什么哦!不然是我的错?

    ReplyDelete
  3. 谁可怜?写清楚一点好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