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无言 ==

我真的觉得老师弄丢了我们去年的koko卡!!!
她说星期五要我们把中五的koko sijil带去!加在一起?
她有搞错没有??!!
我那时候拿C的叻!
进不到大学她就惨!!!我更惨……

大人,有时就是会做些无厘头的事情。
而且还以为自己很有道理。
我还是觉得,不要做些没意义的事情。
人家已经很有钱了,你还要塞钱给别人,不如进我口袋不是更好吗?
来来来!谁嫌钱多,可以丢给我……这样会更有意义!

今天那个Mr.Limss,又拼命说我没去学校……
大把人没去,就喜欢盯着我来说!
越来越喜欢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