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要回去

十九岁意味着什么呢?

玩UNO都可以SKIP,人生也可以吗?
因为我要SKIP掉我的十九岁。
或者
若时光愿意为我而倒流,我还希望它能为我而停留。
不可以?

那么,
风儿呀,可不可以吹走STPM啊?
吹到遥远的地方去,让它找不到我;我也看不到它的踪影。
还有还有,把一切我不想见到的人吹到沙地阿拉伯……
同时把我想念的人带回来……

有人说,努力不一定有神迹,可是一定会有成绩。
所以不管你怎样努力,把幻想留在梦里就好,别奢望它会实现。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第二次机会,也不是每个人值得给与第二次机会。

我想回到十七岁^^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我的十九岁。
不如意之事接二连三。
还好……中六只是一年半,多一个月,就可以飞咯。
不然我真的会吐血。

长大了,反而更加懦弱,不敢面对,选择逃避。
原来逃避是这么一回事儿。
就让我逃吧,到我累了,我自然会去面对。

十九岁让我留念的美好回忆并不多,却让我回忆了很多美好过去。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