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PLKN

真的是没脑的PLKN!!
那时候哪个家伙告诉我,只要服满xx天就可以拿满钱??!!
是谁说的????!!!!!
所以我才会选择提早出狱!
现在,只给我两个月的钱!!!
岂有此理……

刚刚去了Agro bank 关掉户口,费事 让他吃我的钱。
我就知道,里面全部人在拍苍蝇,鬼影都没有一个,只有人影……哈哈
可怜的是笨莹,五年没去碰过她的PLKN的钱,结果让他扣了RM45!!
心痛死了……
RM45可能不是很多,可是都会很不爽的咯!
我也被扣了RM5,唉……


人家去度假,我去被人骂,
拿的钱却一样多……
真的是同人不同命,一时只能选择认命……



世界好灰暗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