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不是题目的题目

如果有一天让我在街上拾到一个神灯,
给我擦下擦下,有个精灵跑出来,给我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我会要他再给多我三个愿望,
第二个愿望,我还要多三个愿望……
第三个,我还没讲,有人就讲我笨liao……
“不用酱浪费口水,第一个愿望就要求要多无数个愿望”……

其实都几有道理一下……











人类就是贪心的动物,贪心得来又很无情的。
人人都说,有得必有失,
本来我也认同这句话,
可是今年我才发觉原来 不得也会失。
可能在你没发现时,机会,时间,朋友就会偷偷溜走……

珍惜,
这词在哪里都可以看到,谁都懂……
什么别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都是很出名的句子……
不过,到现在为止,我还找不到珍惜的定义。
到底什么是珍惜?
怎样才算是珍惜了呢?

---------------------------------------------------------------------------------------------


近来我看到人性的丑陋……
原来人可以很恐怖,
恩怨能使一个人变得不理智,没有人情味,没有同情心……
世界好黑暗……


----------------------------------------------------------------------------------------

什么是情变?
就是由爱变恨……
不明?
因为本来我很喜欢吃碗面的,
不过有一次,我把煮汤的碗面拿来干捞……
味道美妙到…………
结果不喜欢它了,
改口味喜欢杯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