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有希望的马来西亚

今天Sulaiman 其中一位马来A老师很有文化地骂我们:semua pelajar Cina memang kurang ajar。
然后,还要骂多几次,不过改了一点:majoriti pelajar Cina memang kurang ajar.
然后还要丢椅子,他举起了椅子,说了一句话,不过我忘了他说什么……然后就丢掉。


本人认为,他是没打算要丢的,不过举了起来,要放回下去不是很顺手,所以就丢下去了,爱嘉也有同感。椅子跌在地上,打到隔着隔壁班的zinc,pang 一声,他自己也吓到。
接下来,他就继续骂,说以后不要上课的学生可以不用进班,天大的好消息。进他班也不见得我们一定拿A……而且他自己也是蛇下蛇下的老师。过后,还当面指责其中一位朋友!!


除此以外,还玩sumpah,sumpah我们考不好哦!我们不heng这家东西……不过诅咒人都是他们的家常便饭,讲真的,他们真的很喜欢sumpah人……对不起,对我们起不了作用。
班上的华人都很不忿,这摆明是宗族歧视!所以,有人就MUET节的时候,将所有的不满写在facebook.结果就很多人给与热烈反应!哈!很多人 like tiam...

还好,我没有很生气,不过班上的同学就气到很厉害,因为老师对着中间那行人骂。老师走后,班上19个华人没有一个人站起来说谢谢,只有前面3个马来同学站起来,老师叫他们坐下,还好,不然我真的不懂只有3个人讲谢谢的情况时有多么的壮观!算他聪明啦……
可以骂的出口的老师不见得有教养,没必要骂回他,因为我有教养,而且已经是事实的东西,不必骂,别人都会懂。


虽然我们是有错,可是都不至于指着华人来骂,1 Malaysia?
在这祝福马来西亚能达到吧!不过应该是几千年以后的事,不懂几千年够不够……
写在这里虽然会污染我的blog,不过我答应了人会帮他将A老师的英雄行为写出来。

4 comments:

  1. haha,the one taught you PA1 last time.

    ReplyDelete
  2. "他举起了椅子,说了一句话,不过我忘了他说什么……然后就丢掉。"
    我来演演吧:
    ……
    拿起椅子,
    "Tengok!!!! INI KERUSI I!!I kasi BUANG!!!!!!"
    丢!
    "BAAAAAANNNNNNGGGGG!!!!!!"
    吓到……

    "他们真的很喜欢sumpah人……对不起,对我们起不了作用。"
    哈哈因为我们吃猪,有猪神保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