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又是美妙的一天 ^^


美妙??
因为terrenganu 苏丹生日~
所以今天不用上学。

我就利用那么好的机会来整理我的account纸。
一年来储蓄的笔记和功课,一次过把它整理好。
其实已经整理过很多次,
不过每次考试,我都这里抽,那里抽来读,

所以简单来说,是乱到完的。
原来不是乱到完,而是乱到很恐怖。


首先,只是把他们分回自己的chapter都分了整个早上。
分到我wee wang wang 了!
而且一些我都不记得是补习的还是学校的,
果然美妙~
分到最后,还有一些孤魂野纸,不知道是属于哪里……
实际上,还没完成的……
看我几时还有时间整理,把答案和问题排好……哈哈!
不然温习时,就……



如果忽然吹大风,那么就要恭喜我了……

还好没有。





完成后,觉得读account很污染环境。






--------------------------------------------------------------------------------------




补习前,头发湿湿。
补习后,头发也湿湿!
因为补习前冲了凉……
补习后,下大雨……
美妙~
最好不要是酸雨,不然会严重脱发……


虽然还在下着毛毛雨,
可是隔壁的邻居弟弟们好英勇,
还在打羽毛球,
好替他们担心会脱发……


这样的天气,
搞到很多同学都生病了,
咳嗽的咳嗽
感冒的感冒。





而其中一个就是联晨……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