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其实我很棒!


突然发现,时间过得真快~8月将来临……
无奈的是,我每次一打开我的blog,就会看到自己设下的距离STPM的日子~
一天比一天少了!哈哈~
联晨说的,自己拿来衰……

昨天是老师见家长的大日子,只限于upper 6学生。
结果,小猫两三只,好壮观!
我们班简直没人叫父母来。
华人代表仅有晓勤妈妈一人!
clap clap……
我们的班级任呆呆坐在那儿,好可怜,没人帮衬。
最后老师顶不顺,让我们自己变家长,直接派成绩单给我们~
看到我ekonomi的分就开心!
坐在旁边的那个rokiah,看到静静的男生,就赞他们是好学生!! =="
哪里可以看样子的??
我也是乖学生啊!怎么没人赞我呀?
我们也发现一样东西,那个校长写评语,华人就写2-6个字,马来人的,就给他写够两排~
有够大小眼的!不过我也不稀罕~哈哈~

补习两个小时半,每个差不多要死翘翘了。
阿桥本来睡倒很甜一下,给阿Yan叫醒后,就没睡到那么甜了。
原来补两个小时半的Mikro真的很有挑战性,补了一个小时已经 wee wang wang 了……
可是我还是会尽量用心听!
因为不可以浪费钱!


好羡慕吴星慧的房间哦!
好像精品店……哈哈哈哈!
小时候已经很羡慕同学能有自己的房间,喜欢怎样布置都可以,
要画墙壁就画……
不过笨莹讲得对,拥有了就不觉得有什么特别了……
所以,
笨莹好,
笨莹妙,
笨莹呱呱叫!!
哈哈……

发现了一样事情,隔壁Ketari的中六文科班名叫KA1 和 KA2!
美妙吧!
由于那件事过后,我们班每个都是KA的了……
刚刚我们有升级,变成MKA……

注明一下,
KA-kurang ajar
MKA- memang kurang ajar.



今天好像很多人生日,一共四个……



祝你们


生日快乐
万事如意
快高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