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2 in 1

昨天是7月2号。
是本人老妈的生日。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老的就痛痛快快地过了6个!
对,昨天是她六十岁大寿!
还好,我记得……
那么大的日子,当然
帮她庆祝啦……
哈哈
不是开玩笑,我们真的没帮她庆祝。
可怜,原来只有我一大早跟她说生日快乐,
她其余两个叉烧儿子女儿都不记得。
还要她亲自提醒他们,果然不孝……


晚上去联晨外婆那边“坐夜”
联晨收到某人的信息,就用电话开facebook。
哈哈!我榜上无名……
全部form 6的人都没名……
yam gong.....

很多预料中发生的事,的确比较容易接受。
如果没想过会发生的事却发生了,那就很难释怀了。


今天我把我blog的背景换了又换,换了又换……
终于换到了合心水的!
哈哈……
在此要多谢张洁慧小姐的帮忙……
谢谢她教我换背景,
谢谢她教不会我,就亲自帮我换,
谢谢她在我的chatbox拆穿我,
说嘉恩的背景跟我的一样,所以我要换。
真的是无尽的感谢………………


早上载学生补习,他们说我的车ngan到狗大便!!!!!
结果搞到我很没mood了。
虽然讲是教会的van,不过也觉得自己很笨,
ngan到了都不懂!

可是原来诗伦也ngan到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原来有人陪你笨,是一件那么开心的事!

可怜的两辆van都和狗屎那么有缘。



近来对facebook真的没什么兴趣了……
一开就看到
Sheep unlike SShan Chew.
然后
SShan Chew unlike Sheep
之后
Sheep unlike Ben Dan Yee
最后
Sheep unlike Qin.

还有就是看到很多类似
▓▓▓▓▓▓▓▓▓▓▓▓▓▓▓▓▓▓▓▓▓▓▓▓▓▓

▓▓▓██░░░░░░░░░░░░░░░░░█▓▓▓
▓██░░░░░░░░░░░░░░░░░░░░█▓▓
██░░░░░░░░░░░░░░█░█░█░░░█▓
█░░░░░░░░░░░░░░░█░█░█░░░░█

█░████░░██████░░█░█░█░░░░█
█░░░░░░░░░░░░░░░█░█░█░░░░█
█░░░░░░░░░░░░░░░█░█░█░░░░█
█░░░░░█░░░░░░░░░░░░░░░░░█
██░░░░░░░░░░░░░░░░░░░░░░█▓

▓██░░░░░░░░░░░░░░░░░░░░█▓▓
▓▓▓██░░░░░░░░░░░░░░░░██▓▓▓

▓▓▓▓████░░░░░░░░░░░█▓▓▓▓▓▓

▓▓▓▓▓▓▓▓▓▓▓▓▓▓▓▓▓▓▓▓▓▓▓▓▓▓


这块佐地方的东西……



刚刚老的拼命要我载她出去……
接下来就要讲讲我妈妈不生性的事……
她时常都会做出一些惊天动地,出人意表的事。
刚刚不好好走,用跑的……结果跌倒了……
吓死我。
还好只是跌伤破的两个膝盖!
骨没断……
我劝她明天买猪脚吃……
以形补形。
哈哈哈哈!


洁慧要上大学咯!
祝你…………呃……
祝今晚德国会赢啦!!!
哈哈!



上个星期是笨莹的生日,
这是她收到的花……



现在借花敬佛……送给每个那么给面子来看我blog的靓仔靓女!
哈哈!

2 comments:

  1. ☻◈☻◈☻◈☻◈☻◈☻◈☻◈☻◈☻◈☻◈☻◈☻◈ ░█░░░█░█░▄▀░█▀▀░░░░▀█▀░█░█░█░▄▀▀░ ░█░░░█░█▀░░░█▀░░▄▄░░█░░█▀█░█░░▀▄░ ░█▄▄░█░█░▀▄░█▄▄░░░░░█░░█░█░█░▄▄▀░ ◈☻◈☻◈☻◈☻◈☻◈☻◈☻◈☻◈☻◈☻◈☻◈☻◈
    ▓▓▓██░░░░░░░░░░░░░░░░░█
    ▓██░░░░░░░░░░░░░░░░░░░░█ ██░░░░░░██░░░░░░░░░░░░░░█ █░░░░░░████░░░░░░░░░░░░░░█ █░░░░░░████░░░░████░░░░░░█ █░░░░░░░██░░░░░░░░░░░░░░░█ █░░░░░░░░░░░░░░░░░░░░░░░░█ █░░░░░██░░░░░░░░░░██░░░░░█ ██░░░░░██░░░░░░░░██░░░░░█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