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收卖,收卖

以后要“带眼识人”咯……
近来眼花花。


唉……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 sot 不到我在讲什么的叻?
很痛苦……
所以,讲冷笑话要看人讲,不然会很没 ‘yan’ 的咯!


近来很多人很会emo了,所以我一时也会配合一下。
为了不被社会淘汰,就是要牺牲一下。
不是一下,而是很多。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说不出就写咯……
不是很难罢了嘛……


吃水很深,
这个词是上到中六才听到karak的朋友用材学会的。
不过,他们不懂什么是 C A ca, ca ca wan...
他们只懂什么是打叉小叉……


听说有人要整个星期没有进班……
听到就很很很很很狠开心……
开心到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


所谓宁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
而我,就完成了后者。
很有成就感因为没被人打。
在暗中行事,并非小人之作为,而是小心之行动。


千万不要当老千,就算当了,也别来骗我。
因为骗我的人,就好像联晨讲的,另一天他在找着他的手。


觉得话中有话?
是你多心,还是我本有意?
你自己琢磨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