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今天,今天和今天

今天拍班级照,幸好早上拍,不然照片里的我就会披头散发……
没人来得及化妆……太赶了……
我觉得我已经很端正了,可是Ramzan一直指着我的tie来讲……
他说,至少在照片里端正点,不然外面的人看到我们的校刊会觉得我们很不端正,学校很没面子哦!
好咯……
拍Kelab Koir 的照片时候,Pn,Adelina 跟我讲的东西我永世难忘……

看到娥娥跟老师们讲她的乖学生,真有趣~
看看明天ah dee怎样给她煎……

今天PA1老师没进班,很好……

Muet节时,我跟联晨在最高楼望下去,看老师来了没有,看了很久……
结果,差不多整班同学都很好奇来问我们看什么。哈哈!
好壮观哦!

今天除了拍照和MUET,去学校是没意义的……
在家睡觉更好……
搞到去补习是很累……
补了一个小时,我才完全清醒过来……哈哈!

是时候要做功课了……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感谢………………
我要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