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DSKL

今天我们去了在PJ的 GERMAN SCHOOL KUALA LUMPUR。
目的是去听几位17岁的angmo学生的presentation。
一进到课室里,全部都是angmo。用的语言是德文。更可怕的是,我完全听不明。
终于完了,也是他们的下课时间。这间应该是幼稚园到中五的学校。
ang mo小孩太可爱了!!有些玩泥沙,有些打球,有两个折纸飞机,那飞机还飞得很顺呢!
又跑又跳,真开心。
比较大的angmo就玩抱抱,玩拍拖。
你试下在华小这样做,老师会没收你的飞机。你再试下在国中这样抱抱,你肯定要去见辅导老师。
他们好自由,好开心。我们也一样,很开心。好像没有见过angmo一样,每个都很兴奋。自己好像置身在外国一样。每个都是鼻子高高,皮肤白白,头发金金。多么难得在学校可以见到金头发的学生。而且是一大堆!!以前中学时看到一位金头发的学生,开周会时,被纪律老师拉去一边,严重警告。你说,难得不?

接着,要走前,被〇檬摆了上台。那学校的校长问有谁会弹吉它和钢琴。他们学校在搞着orchestra,想问我们要参加不。以前没好好用心练琴,那么久没正式弹琴,拍子又不会算了,就没答应。重点是他们在星期六练习,我嘛不用回家?他说,每个人都会用德文来沟通,绝对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曾经也想过要参加orchestra。不过,我不会有时间练琴,没那么大个头,不戴那么大个帽子。况且,家中有老人,现在不回家陪他们,要等几时?那校长到最后给了一张名片我和SEAN,说如果有兴趣可以联络他。然后跟我们握手。哎哟哟!!他很大力跟我握手,很痛咯。

你听不明,没关系,点头就行了。那校长跟我讲话时,我也是点头罢了。哈哈!

以前听多了的道理,可是今天真正领悟到。
有机会,自己没装备,机会就不是你的了。


就这样我们回来了大学。继续上课。到了7点,筋疲力尽。
回来吃了炸鸡,很开心。

世界没那么黑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