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新年没了

刚刚看回2010年的post.那时候还在读form 6。原来我好厉害,喜欢喜欢就ponteng,terengganu苏丹生日我也放假。而且我也同时候觉得自己很不好。有几个post都是写到联晨,我才回想起,每次大家一起翘课时,而他有重要事必须要去学校,我都不会出现。可是当我一定要去学校时,他都不会丢下我,反而陪我去上课。对不起呀,联晨。

有一些我看了自己都会笑。那时候怎么会有那么多的灵感说废话。尤其是考试前,不得了。2012年我只写了10个post。到了年尾才发现,我错过了很多。重新再写回的时候,好像没什么灵感了。不搞笑,水也吹不多了。我好想知道,我的灵感去了哪里,可以回来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迟才开始写blog,早一点的话,可能有更多的事情能回忆。现在想回中一到中三到底做了些什么,记忆中真的很模糊。可是有些该记的我都记得。到了中四和中五更加可惜,那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生日时礼物和祝福都很多。早上起来虽然不愿意去上学,但是都有一股动力。我很清楚动力从何处来。现在怎样都找不回了。

为什么那么感触,应该是新年见了老朋友,面对离别,还要回去面对现实,就会缅怀过去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好想你们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