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SEM 4的噩梦开始了

你知道吗,开学真的是灾难。当你在家颓废或享受了一个月零一个星期的假期后再重返校园,心情相当不好受。可是又怎样?还是要回来。
这个学期拿了7个科目。而开学的第一天,星期一,我瘫了。
我上课的时间:8-10am, 10-1pm, 2-4pm, 5-7pm
10-1的课的后段时间我其实已经觉得很累了。下两堂课我简直想倒下去睡觉了。还好,中学时练了个好功夫,眼盯着老师,脑里在环游世界。当然,我游世界的科目是我不喜欢而且教授也很美妙的科目。要用英文就全程用英文,不然要用马来文就用嘛!吃rojak咩……………………

yang pertama is what??

星期一最开心的莫过于来了个很风趣又善良的白头德国男教授。60岁了,有老婆女儿。他还告诉我们他怎样开始他的恋情。每个教授都给他比下去了。他说他喜欢马来西亚,真的让我想不通为何。
我们上了大概30分钟,我隔壁坐了个迟来的马来男生。
他问:Ini class untuk Communication? Ya
拿出一张纸,给我看这科的code。我告诉他对了,然后他放心了。不过我再告诉他这是德文的communication。哈哈!他吓到了,还以为我骗他。接着,我们友善的教授就跑过来跟他讲了一堆德文,不过看他好像不明的样子,就用英文解释。告诉他我们在准备着自我介绍,让他也准备准备。这个可爱的同学尽然说:OK。真的很搞笑。我很奇怪他真的要继续呆在我们的班吗?他转过头来时,我告诉他直接说进错班就好了。然后他才告诉教授,真的是笑死我了。如果我不叫他说事实,他要等到几时啊?

最后一堂课真的是气死我了。英文马来文掺来掺去不讲,还要一直重复同样的东西。我要晕了。

天气一直都很好。一直下雨。不是说下雨不好,下了雨很好睡,可是冲凉怎么办?
由于假期时都很迟才睡觉,结果晚上失眠。大概3点多才睡得着。星期二早上虽然是10点的课,起来时真的好累。平时闹钟响了可以直接起来,可是这天真的不行。我睡多了10分钟,硬硬起来了,像僵尸一样,见到人不看也不打招呼。可是刷了牙洗了脸就不同了,精神了。终于知道为什么早上起来要刷牙了。

这个学期,我们的教授知道我们是PBSM,尽量把所有的课放在星期一到四。这样我们就可以早点回家了。当我和诗雯讨论星期四上完下午的课就跑回家,就听到一个坏消息,星期四晚上有上课。哈哈哈哈~而且还是不能翘的课。我们很down了。
还好,今天确定了时间,星期四晚上的课移去了星期三!太好了。我们可以星期四回家了。

虽然我知道这个学期拿那么多的科目,一定会耗尽我的元气。可是捱过了一个星期,你知道周末可以回家,就是最大的安慰和幸福。








2 comments:

  1. Doing laundry is a bigger problem for me. I still haven't wash any cloth this week leh because of the stupid rain !

    ReplyDelete
  2. Yer...... dirty d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