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16/6/2013

今天是星期日,也是父亲节,而且是考试天。
昨晚睡得不怎么好,今天早上起来前发了一连串的梦。
梦境的前半部不是很清楚,后半部就像真的一样。

朋友家的小孩不乖,不知道惹了什么祸,别人找上门,我帮忙他们从后门逃跑。
接着就是哥哥要看韩国明星演唱会??还要我带小比去。

然后就突然间,演唱会好像不存在了,我在哥哥家。亲戚们的聚会。
我很乖,在帮忙洗碗。
表哥们买了新的东西,哥哥好奇走了过去。
其中一个表哥就用了很流利的德文来读出使用说明。
我很惊讶,这个表哥竟然说得出那么流利的德文!
哥哥就趁机会酸我,说我永远不可能说得那么好。
我就转回头专心洗碗。
这个时候尽然有人说:

她可以的。

我张开眼睛,觉得很辛苦,为什么心情那么沉重?
想回发了什么梦。我想到了小比,然后就是去世了的泰舅父。

当时我就哭了。

在梦里,我抬头一看,是泰舅父。
他讲了一大堆,我就只是一直低头头流眼泪和点头。

就算醒了,知道只是梦,心还是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