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静音模式

我记得在我六年级时就有了一张电话卡。由于哥哥的契姐需要到外国工作,所以就把这个号码给了我。至于电话呢,我和姐姐共用。怎样共用?有时候就换一下姐姐的电话卡,有时候就用我的。

当然,那时候的电话对我来说没什么作用。没人会打电话来找我。所以,电话是可有可无。
有用到的时候就开,大多数时间都是关着。

到了中学,就不再和姐姐公用了。用电话的次数更频密了。
可是到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害怕让别人吵醒,临睡前都把电话关机。
有些朋友知道我有这种习惯,想知道我睡了没有,就打一通电话,打不通就代表我睡了,就不会继续打扰,更没机会打扰了。

上了高中,觉得每天开关电话会让电话更早说bye bye。所以,就把电话调成静音模式。如果别人有事找我,我还没睡,就可以看到。想问时间表也没问题。=)

上了大学,我依然在睡前把电话调成静音模式,可是会把电话放得靠近一些。如果有紧急的事,电话不停地响,我还是会感受到。

近来,一件事后,让我睡前都会检查,电话开了声音没有。

那天早上,我睡得像死猪一样。起床时大概已经是中午了,看了看电话,很多的未接来电,是妈妈打来的。我打回去的时候,妈妈说没事了。
她回来后告诉我。她到哥哥家拿东西,见天气那么好,就去散散步。
可是就很美妙地把自己关在家外,gate里面,车在gate 外面。那是电动门,所以,要嘛就爬出去,不然就想其他办法。那天嘛,她先打给我,然后是哥哥,我们两个叉烧都没听电话。由于爸爸换了新的电话号码,妈妈不记得。然后,她的电话就没钱了。哦,忘了说,我还有个姐姐,这个姐姐,如果你打电话给她,她会听的话,你就非常非常幸运了。
到最后,我妈只好向隔壁的邻居求救。

其实嘛,我非常内疚,让一个老人家蹲在门外等人来救。
所以,长大了,就有更多的责任。
我再也不会在睡前关声音了。
没事,别在我睡了过后找我,不然我会讨厌你的。

PS:我昨天发了一个很美的梦。有时候,在梦里的感觉是在现实中没办法感觉到的。
        试想想,你被一大堆钱压着你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你能一跳就跳上云霄又是什么感觉。
        太………………美好了。我要继续发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