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哎呀

那天和诗雯搭巴士回家,发生了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我们一共需要搭12站的LRT,还有两站就要到 TITIWANGSA。平时只有可是KTM会停在半途!可是这次是LRT停电。还好,车的后半部还在车站里面。报告了三次,系统都未能恢复。最后,工作人员开了门,我和诗雯决定搭的士去巴士站,不然就赶不上5点的巴士了。当时下着倾盆大雨,根本截不到的士。等了5分钟多,我们看到的LRT走了!!!!!我们又上回去,很快的,有一辆train来了,不过没停,走了。还要等。到了TITIWANGSA,诗雯的巴士走了。怎么会这样~~~~~~

我家的modem都不怎么会合作。第一个是被雷劈中,宣告死亡。第二个不知道怎么就没有了wireless,我实在忍受不了了。那天就拿了个新的modem,自己看说明书来setup。第一次失败,打了电话给TM,
服务员:telefon daftar bawah nama siapa?
我:Cheong Kam Hoe
服务员:Streamyx daftar bawah siapa?
我:Cheong See Ing
服务员:kamu ialah siapa?
我:Cheong YX

花了30分钟都解决不了问题,还是没有connection。第二天,TM的人来修理,原来是我接错wire。聪明得不得了。原来我是会setup modem 的。哈哈哈~ 就算我不会,我还有个电脑天才的表哥,他每次都会帮我,搞到我很不好意思,可是都还是要麻烦他。哈哈!



我寄给联晨的贺年卡,他没有收到……………………
邮差呀,怎么你很喜欢我的卡吗?可以还给联晨吗?
新年都过完了,收到卡感觉都不一样了啦!

世界好灰暗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