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新年

今天已是年初六,假期过得七七八八了。
再过两天,我就要回到那个大学。

前几年的新年给我的感觉就是好闷呀,拜年也没什么意思。
结果,今年我也没带着很兴奋的心情来迎接新年。

可是,相反地,这个新年却让我很开心。
跟朋友聚在一起,聊天说地,就像回到了中学一样。
找回了那种感觉,很久都没有了的感觉。只不过,桃花依旧笑春风,人面不知何处去。
今年,完全没有无心会的踪影。
还好,只有她不在,其他人都回来了。
只要我在乎的人在就好了。可是如果无心会在,那就更perfect了。

这几天,我得知朋友们说的话我都不是很明白了。原来们他都变得那么有“深度”了。
到了话中有话,话中又带刺的境界。
我还知道了一些小秘密。hoho!

假期要结束了,要换心情了。有些事不能留恋,要向前望!
我希望3月快快来!!!!
我虽然害怕失败,但是更怕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