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祝您生日快乐

哇~ 有6个人 super like 我的post!!!!!!!!

今天又是特别的一天,隔了5天,又是另一个老师的生日。
而且,她要退休了。
今天一大早,有些学生已经守候在办公室门外,准备了大礼送给她。
结果一桌子都摆满了礼物,所以,成群的老师围着她拍照。

比起上一个老师退休,她明显更受欢迎,连已经上了中学的学生都亲自送了一个蛋糕来。
为了老师而翘课,应该吗?
不应该,可是我觉得值得。哈哈。

下课时,又一大堆老师来拍照,我也被拉了进去。




老师和我拍照时,说:这个不是我的学生,可是也很好。
其实,我有点遗憾不能成为您的学生,不然我觉得我会很喜欢你。
还好,不然送她出校门时,我一定会不舍得而流泪。




到最后,我都没有机会和她说,生日快乐。






带了相机,当然少不了和学生拍照。
以前我们一听到拍照一定争来争去,现在他们讲:“yer...不要!等下放上facebook很鱼的。”
我只好跟他们说,老师没有facebook。
一点童真都没有,真为他们感到悲哀。
不过,还是有些很可爱的学生。








三年级的学生



最乖,最善良的正班长。、




Yeah,我很大机会可以玩机械人哦!!!!

1 comment:

  1. 她是我三年级的级任老师。也是我敬爱的老师之一!现见到时,还是有打招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