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晴朗的星期三


在某个晴朗的星期三,我丢下了学校的学生,
带了这班4-5年级的学生到SK.Sungai Marong参加一个有关营养食物的活动。

两个老师,一个副校长,带着10个学生出发了。
我牺牲了我的kancil,后面塞了4个女生,前面做了个肥肥低的男学生。
在走着去拿车的时候,
女学生:“老师,你不要告诉我你的是老爷车啊!”
她真的是嫌命长,敢跟我说这样的话。
我告诉她,是啊,我的是老爷车,如果你不想坐,可以马上回去上课。



 先来做热身运动

 接下来是量身高和体重,算BMI
幸好!老师不用量,不然我逃都来不及!




 开始玩游戏了,这些mascot就到处去跟学生拍照。

 男的是Sam,女的是Lina

 其实我只是想和右手边的那个学生拍,因为他太可爱了,手短脚短的。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后边多了那么多人。


 啊!!!!!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想要和那两个mascot拍照呀?
可是,没有老师和他们拍,我真的不好意思走过去,
只有带着遗憾回去………………

SK Sungai Marong真的好大好大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