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吃得是福


有个星期五,我需要在9点早上到UM面试,所以就在前一天到吉隆坡去。
晚上接了嫂嫂就去吃晚餐,其实已经饱了,不过还少不了饭后甜点,
哥哥带了我们到 “ 甜品哥哥”
hohoho~


 哥哥和姐姐

 啊~小狗和西瓜西米露
这张照片现在是我电话的wallpaper




 "俏丽"的姐姐




第二天早上,等了3个小时,进去被问了差不多5分钟的废话。
NGMP2.00可以进的科目,竟然让我等了那么久,
幸好有洁慧陪我聊天,有0.facebook为我解闷。
面试完了后,我们就一起去吃大餐!!







 和小狗一起看Menu

 辣椒灯笼

 由于是免费添加,我们加了2次。

 通常这些都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