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回家

最后一天,要回家了。
没什么不舍得,是应该要回家了。
不过实在谢谢冬姨的款待,以后他们来马来西亚,一定让哥哥请他们吃大餐!



我们还是搭马航回家,这次的飞机坐到我很开心,
每个座位都有个小荧幕,看戏,听音乐,玩game都可以。
所以,在飞机上我没睡觉!别浪费嘛……
不过叻,空姐不友善,不漂亮,也不可爱。
我们没有把饼干寄仓,因为饼干会全碎!
所以,我们一chao二lang地拿上飞机。
结果,也是碎,不过没有碎到很厉害。

到了马来西亚,等行李都等了很久。
实在是慢!!!!!!!!!!!!
哥哥来接我们。
然后去吃晚餐!哈哈!
依然是回家舒服!








以下是纪念品。
有些是送人的。
大部分是我的!






都是胶擦……买回来骗学生感情。


花生

铅笔钻!本来以为可以骗学生,
今天另一个学生手里拿着一个。
说在摆街买的!
我的心情跌下了山谷。


这个是便利贴!可爱吧!

吸铁,很喜欢,最后一天特地去庙街买的。
哈哈!本来想买油麻地,因为住在油麻地的关系。
不过找不到了。

南丫岛的琉璃石。


有荧光的叻!

南丫岛的泡泡鱼!
是真的!真鱼!
那天回家很兴奋,立刻拿给妈妈看,她很怀疑是不是假的,
一个手指按下去,旁边烂了,伤心死我了!

还是胶擦,鼓励他们赌博。

嘻嘻……荷包。

其实全部都是我的……因为要送人的,没来得及拍照。

哈哈~完了。讲完了。谢谢鼓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