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属于我的教师节

这是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来庆祝教师节。
在小学庆祝的教师节记忆实在非常模糊,完全不记得自己是否有送过任何东西给老师。
早上,一进到办公室,水泄不通,太多的学生,肩碰肩,还好没有踩死人事件~
就像巴刹一样,真想用双手捂住耳朵。

学生们就像圣诞老人一样,拿着一个纸袋,里面全是礼物。
有些就像富婆,不认识的老师也送礼物。受惠的就是我了!
你知道吗?无论你是多么可恶的老师,整件学校那么大,一定有一部分的学生觉得你是可爱的。

虽然我可恶又不善良,我还是有收到礼物。
小孩子真可爱,送礼物时很害羞,没有朋友陪就不送。
第一次收到玫瑰,假的。哈哈!

这是我班的男孩子送的。
他把玫瑰花藏在后面,走到我的桌子前才把花拿出来,
张老师,教师节快乐。
实在很害羞。

接下来就是我的战利品!!!















这是学校送给每一位老师的礼物,防狼雨伞。
不过有启文的校徽,我不是很想拿出街。哈哈!
开玩笑。



这个学生更可爱,我上了她的班两次,她都没把礼物送给我,
直到放学回到办公室我才看到这份礼物在桌子上。


早知道就不用花钱买红笔~


好可怜的bear,屁股开花了!



我很好,没打人,功课也没有给很多。
教师节快乐!

2 comments:

  1. really many presents oooh!is tis mean tat u suitable 4 tis job?! hahahaha
    miss d time bcame teacher.....haha!

    ReplyDelete
  2. children easy to tam...haha! not i suitable for this jo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