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劳动节

一想到明天是假期,就有无可形容的兴奋!
每个星期一都要进五年级那精英班,放学后赶回家,吃饭后再回学校教补习+课外活动。
所以,都要搞到6点才回到家。
每一次的假期都轮不到星期一,所以,这次真的太开心了!
明天不用教补习,不用进精英班,不用课外活动!yeah!!! 不过………………没得打人。

我姐姐告诉我,我说梦话:“再不交功课,我就打你!”
不过,我好像很少会这样讲,讲来都塞黑,直接打,干脆利落。

今天很不好运,我们一家(除了我爸爸)被一个老人家骗了……
拍了他的照片,公诸于世,让人人都知道他骗我们!
































































就是他!
我们是看了单张,如果买family feast有一个tupperware.
所以,我们就被骗了。

有点差别,那个tupperware不是love shape,
喝的汽水是pepsi.
从单张剪下来的coupon能免费一盒potato wedges.不是Chessy Wedges!!
薯条很难吃,鸡肉的皮很多肥油,那些肉比骗我们那个老人家还要老。
薯泥没什么味道,难怪ahh bi吃几口就显得不是很有兴趣继续吃。
不过ah biiiii去到就很兴奋,她能吃的只有薯泥。

以后,都不要再被老人家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