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老千轩

进了启文大概有4个月多的时间,
除了教课,改书,骂人,打人之外,就是行骗。
在这里让我骗吃,骗喝,骗感情,偏礼物,骗钱,今天还骗打针。

骗吃,学校时不时都会有老师请吃,下课那餐就变成免费的了!
骗喝,有得吃当然有得喝。
骗感情,教了四个月当然不多不少骗了些感情,家长,学生都有。
骗礼物就是教师节的时候,骗到很爽,姐姐妈妈看不过眼。
骗钱,没有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啦!

如果没记错,我第一次打B型肝炎预防针也是最后一次,小学时期,不知何年何月。
今年学校来了些医护人员,为学生们抽血,看一看他们是否还有抵抗能力。
一个学生RM8。我也没有想去验的冲动。不过那天就听说了老师免费验血。哈哈!
所以,我就跑去会议室验了。
上个星期,我收到验血报告,我身体什么鬼抵抗能力都没有,需要注射3枚预防针。

今天,医护人员再来为学生们注射第一枚针,学生—RM17,成人RM27。
心想,又要自掏腰包了……唉。
谁知道,今天回到办公室,老师们说免费的!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又冲着去会议室。老师有特权,完全不用等,去到医生立刻帮我注射。
好像很痛噢~我记得以前真的好像蚂蚁咬而已呀!
不过在一大堆学生面前,不可以喊出来,也不可以表现得很痛。
惨了,学生又被我骗了。事前我告诉他们不痛的。
回到办公室,左手臂还在隐隐发麻,现在还有点痛痛底,真美妙。
如果第二枚和第三枚针都免费,那该有多好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