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你知道吗?

我就是那位胸无大志的。
当人家问我要读什么,我一定答
1. Economics
2. Business
现实中,我选的科系跟这两个一点关系都没没没没没有~
啊哈。不是特地想骗人,只不过,做人太诚实没意思。

我要去interview啦!
选什么科要interview啊?
我告诉了我爸爸,他问:“有用?”
我说:“没有。”

今天是大日子啊!威廉王子结婚了!
王妃的婚纱好漂亮!不过一拿起来可能下面全是垃圾。
太长了。哈哈!还好,他们有扫地的啦~

我写爽的。
现在很爽了。
看到这个要死不死的部落格,有点于心不忍,所以上来废话几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