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世界几时才公平?

常常告诉自己要往好处想……
不过,这样会很勉强……

有个牧师被人打劫
钱财全没了,而且还被劫匪打了一身……
可是,他连一句埋怨都没有,只有感谢。
他感谢上帝,还留着他的性命,让他回去见老婆和孩子。

给我,完全不行……
就像今天
放假后要预考了……
放学之前要排桌椅
本来有机会坐到有风吹的地方,不过那个老师搞下搞下,搞到我要坐在没风吹的地方。
有风吹的地方不是在风扇下,是在窗口旁边……
今天特别大风,大概3个月会有一天吹那么大风。
平时坐在最旁边已经热到不像样了!
现在还要逼我到墙角……

联晨让我换位……
不过那个是我的风水位,
换了就会没有feel考试,
没有feel就会肥佬……


我要很光荣的说,昨天晚上我四点才睡得着!
算不算失眠?
原因应该是我喝了包teh c 冰……
很累可是眼光光……
结果,今天早上起来时是千千千千千千千千万万万万万万万个不愿意……
不过上课的时候却很精神……
不知道什么原理……


世界好灰暗哦……











2 comments:

  1. 给你炸到,讲到后面出一句“世界好灰暗”。倒~
    一起加油吧!考试要来了,不要一直玩咯!!我也会加油的!等我忙完了就回去。等我~<3

    ReplyDelete
  2. 可是那个是我的名句来的……
    家哪个油?Shell 还是 Esso??
    哎哟……等待等得我好苦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