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讲大话

西游记-忘了多少集。。(雪妖与唐三藏之 对话)

回想了一下,里边出现了一点的矛盾。。。。

雪妖:我知道你绝对不会撒谎,所以我把我的遭遇说出来,让你来评 评理。

讲了一大堆后。。。

唐三藏:施主,我很同情你的遭遇,这个惩罚也实在是太重了。

雪妖:我就知道你是明事理的人。(这句大概是酱子)

听到三眼仔到了。。。

雪妖:到了这个地步,就和他们拚过吧。

唐三藏:你不是他们的对手。你还是走吧。。不如这样吧,你往西边去,他们来了,我就告诉他们你往东边去 了。

雪妖:你竟然为了一个妖精而这样做。。。。。。。(雪妖很感动,当然这不是要点。)

请注意,雪妖应该相信唐三藏吗?本来说他不撒谎的哦。。。。

所以,简单来讲,就是。。。。

唐三藏讲大话。。。。。



这个是在15/3/2007的一个post.今天看回西游记的这一集,令我想起了当年的这个post.
哈哈……看回真的会笑,我想以前写了那么多废话,这个是唯一令我有满足感的post.之后一直都没有这种灵感了……

西游记真的不懂看过多少次了,不过还是不觉得闷,越看越好看!长大了,有时才sot到他们在讲什么。

那个唐三藏真的有够麻烦,时常都被妖精抓……
不懂他的肉和血真的那么jeng?每个都抢着要吃他……
而且,其实他真的没什么用,悟空和猪八戒做打架的时候,他只是会大大声喊他们的名字:“悟空!悟能!”然后他们俩就很不甘愿地停手。

现在8度空间也有西游记,不过是中国版,而且很多都是电脑虚构而成,少了些亲切感……还是这册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