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无奈


今天的考试,
我的作文里写了很荒唐的东西,
自己都不敢相信,
做完了还剩5分钟,平时的我一定拼命检查看哪里有错。
这次??!!
“无眼看”,根本不想检查!
真的没有point!
山穷水尽
无路
反正1/25我都拿过,整个作文不写也没什么大不了,
不过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我很努力,很努力把我的字写整齐一点。
哈哈……老师辛苦了……
连我自己都不想看……
对考试很失望,于是我决定明天不去学校了……

刚刚老的问了我一个问题:“如果等下突然间没电来,你要怎样做?”
他本意要考我知不知道电筒放哪里。
不过,我跟他讲我会:“啊!!!!!!!!!!!!!没电来!!” 继续玩电脑。

还有小狗说,它开始爱美了,要戴耳环。
所以…………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