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seven seven seven

Yeah!!
我的blog attendance 现在是 777!
我决定在777的时候写些东西。
不过好像没题材。


就来讲一讲发带吧!
不是在打广告。
不是在介绍。

发带是用于儿童或成人固定头发,多起装饰作用。材质没有固定范围,蕾丝丝绸、皮毛、彩布的均可,长短宽 窄没有限制。搭配时多看个人脸型、审美、喜好。发带不仅令一套着装完整齐备,更能将面部姣好的轮廓展露出来,让面型、五官变得利落而时髦。

百度告诉我的。
我发现到市场上的发带真的很多。什么都有。










可是在市场上我一直找都找不到我要的那种,带过那款的人只有几个。
而且都是男生在带。
不但可以固定头发,美观,还有其他功用。
带法不一般,需要联合帽子一起带。





































就是逊悟空带的紧箍咒。

你看看,带和不带多么大分别。



好了。是时候读书了!
只是想让你笑一笑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