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天气呀~

近来的天气真美妙。
下午热到可以免费sona,晚上就爽爽下大雨。

刚刚补习时没车位,兜了两个圈,还是没位子。
有些地方本来是可以容得下一辆车,可是有些无良司机就爱贪方便,随随便便乱泊。
一辆车霸着两个位……就像一个人坐两个凳子一样。


三架冷气都不够!
热到要开风扇,可是风扇一开就出火,有烧焦的味道,
如果爆炸的话就好了,明天就不用去考试,不过不要毁我容……

补了四小时半,实在吃力。


放学时下大雨,我看到泊得远远的车,感到真悲哀……
本来还想冲过去拿车,要冲又冲不了的样子……
因为还要和妈妈哥哥吃晚餐,所以不可以淋雨,不然别人就看到落汤鸡在吃鸡。
本想等雨下小了再去拿车,不过却越下越大。
还好有些骑摩多车的朋友也回不了家。哈哈!
站在又冷又暗的地方,看着我远远的车,雨水随风吹向我,这种感觉真“”。
原来又冷又饿是这样的感觉。
到最后,还是哥哥来载我~哈~

吃饱饭后,发现饱着冷比饿着冷舒服。
哈哈~

明天考account 2,听老师说有点难,
没关系,反正都会肥佬,在意的是不要肥到太难看。
好希望可以带Mr.Lee去学校,坐在我隔壁,教我做,那么我一定会拿满分~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你的冷功比较冷咯~加油啦,不要肥到太难看。不然Pn Yap卖你的肥猪肉

    ReplyDelete
  2. 哈哈!有些东西不是我能控制得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