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 ♥ 太阳,食物和小孩~

哦……今天好喜欢太阳……
从冰箱出来后,它把我融化了……
Mr.Lee 的科室简直就是冰箱……
早上一进去就变冰条……

---------------------------------------------------------------------------------------------

补完了4小时,有解脱的感觉。
下午真的没什么好吃……
不过有人载,什么都不是问题。
和老哥跟老妈去lo weng……
你知道我看到什么吗?
我看到有马来人点东西吃!
喝茶tiam...
那个玻璃口的pondok polis就在对面而已,
不过他还吃到很jeng酱~
还有甜品-烧面包。
吃完还抽烟……
很享受。

不要问我肯不肯定他是马来人,
因为我很肯定。
因为他不黑也不白。

------------------------------------------------------------------------------------------

我家的人都很有爱心……
特别是本人的叉烧哥哥跟叉烧姐姐……
他们特别喜欢小孩子,
对小孩特有爱心……
所以每次他们就爱带小孩回家玩,出街玩……
小孩的父母亲都很放心,让小孩跟他们,他们就做了好人
结果,带了回家,出了街,那两个叉烧就不管人家,
到最后,就是我帮他们顾……
要我扮到很有爱心酱……陪他们讲话,跟他们玩~
我的命好苦哦……

重申一点,我不是没爱心,我绝对有的,只是不够多而已。
惨了,现在小孩都很喜欢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