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永别了我的十八岁

十二点一到,我就看到十九岁狠狠地踢走了我头上的十八岁,高兴地占领着我……
是啊!十九岁了!不知道要开心没有……
开心是还有一字 头,不开心是最后一年有一字头了!

特地不要在facebook写自己真实的生日日期,
因为如果是有心的话,一定会记得我的生日 的,
而且!8/8那么容易记的日子,不记得就要去打靶!
结果我体验到事实的残酷!
哈哈!很少人祝我叻……
无论是信息和面 子书都比去年少……
没市场咯!

不过,没关系,
感动的是,一些没预料记得我生日的人竟然记得哦!

是时候写 感言了
谢谢你们的礼物……

1.谢谢Sheep



蛋糕~




红鸡蛋~
不是买的哦……




woohoo老虎~
听说拿来放笔~

还有KFC!!!


2. 谢谢彩玲




简单而隆重的蛋糕!





jelly 很弹牙!
很足料!
jeng~



3. 谢谢诗雯




很漂亮的盒子!
她说绝对不可以转送给别人哦……






里面是可爱的兔子荷包……
那么贵,一定不舍得用……



4. 谢谢英英



食物??




是老鼠!!!
以后不用跟姐姐抢了……




5. 谢谢星慧

晚上去了星慧的新家!
哈哈!在“瀑布”前面享受美酒和美食!




还有一大堆的水果!




最喜欢她家的这个吊椅……



原来我们的话,讲十天十夜都不够……
本来打算谈通宵,可是到了四点多,顶不顺了……
睡之前还给一只臭屁虫停在我头上,喷出一些美妙的味道,我的头发臭臭了!





未完成的生日卡……
送了给我还要给回她……



内容只有三页。




自制memo pad.






6. 谢谢Pn.Yap和全班同学

谢谢你们的祝福……





还有谢谢sms或facebook祝福我的…
要一个一个讲名字?
不用啦,心知就好……


小学老师说要日行一善!
所以,我就在我生日这天做了很多件善事!
就是add了很多在面子书的朋友!
有些我已经忽视了半年……哈哈!
有些在道义上要add的,没办法……
我已经把底线放到很低,见过那人的存在的就add.
所以那些见都没见过的,我照样没理。
哈哈!



为了报答+奖励自己!
今天放假,没去学校!!!
想到就开心……
平时都是这样的嘛……
那些Agong,Sultan星期日生日,星期一都是由假期的嘛……
不是咩?



我看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
因为到现在都还没收到签了名,没写银额的支票!





当然,最重要的要谢谢上帝,谢谢你给的一切!!

1 comment: